my instagram

Sunday 14 August 2011

懒虫重现

只是想简单的提醒大家, 我的部落还没死. 呵呵呵~ 
我超级无敌久没更新了, 囧. 差点忘了该怎么打部落格了 /.\
不知道是怎样, 所以我就这样无敌久没有更新. 
没心情? 懒惰? 学业忙? 
真的是种种原因使到我没那股劲儿上来打打我的心情. 
简答明了的总结我这几个月的生活的话, 就是……………… 
锵锵! 我买了支智能手机, 因此我的人生比较那么怕无聊!
这是我的Foundation 的最后一个学期, 所以呢? 必须更加努力让我自己不走上Extend 的命运, 不过几率好像有那么一点大. T~T

还有, 跟香菇吵了大架, 无奈和愤怒, 不过已经雨过天晴... Phew~ 
好了, 这几个月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 所以我也不想多提. 
Erm.. 
假期来了, 很明显的就是这也是个不快乐的假期, 因为需要担心自己的成绩. T.T
该努力的我已经努力了... 只能说就是基础不好. 
谁叫自己呢…… 唉~~
人要往前看! 
不过老实说读大学真的很觉得狗屁. 
可是又不能不读. 囧
不读的话出来社会了说不定只能和狗狗抹屁屁. 


好了, 夜了, 我会积极更新部落. 等我. :)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