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可恶 & 可悲

我从来就不喜欢在我的部落里发布任何敏感话题. 
可是我说是我的了, 也就是说我都能打我要打的. =D
我在这里认识了一个人. 
我认真地说, 交朋友真的要小心. 
交错了, 就觉得麻烦了. 
我超讨厌的说. 
每个人都没有权力指责别人. 
可是, 你就是让我觉得你可恶. 
本来, 很天真的我以为让我遇到了一个好好的人……
结果老天只是派他来教导我怎么认识这社会的人. 
认识 “现实”. 
我看过很多戏,
戏里有好人当人也会有坏人. 
可是我只觉得戏里的心机与做作只是把角色一更夸张和明显的方式表示出来……
可是我从没想过现实生活中就是有那么假的人. 
而且居然出现在我的身边. 
说真的, 真的让我好喘不过气. 
每天, 我都觉得我在看着他演宫心计. 
有时我真的觉得他好厉害, 他好假. 
坦诚的面对每个人有那么难吗? 
让我好不解. 
果然, 一个人如果真的不好, 而且还不好到一个点的话.
纸是包不住火的. 
他的“演技”开始被受考验……
每个人开始对他质疑.
没办法, 人还是不要那么假的好. 


我不介意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跟朋友分享他家的事. 
可是我只觉得你死命的在炫耀你你家多么的~
算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因为我都在看你说谎. 
看的我都不想看了. 
你是我见过最离谱的人. 
居然做的事情可以和口中说的差那么多. 
你是我见过第一个. 
弄得我什么都不想跟你说我在想什么了………………
原本以为就只有几个人知道你这“爱演戏”的这个爱好. 
可是后来才知道原来每个人都在提防你. 
为什么就是要让自己变的让人想远离你? 
少炫耀, 少插嘴, 是要你的命哦? 


那也算了, 
我更加不明白的事, 
如果你那么不想和我做朋友那也不用演啊. 
受不了你在别人面前对我的嘘寒问暖,
而私底下却是另外一副模样. 
你…… 或许真的懂很多东西. 
可是人有时是必须适可而止的. 
太过份就不好了.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如果有一天……
你惹怒了我. 


不当朋友对我来说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 完   ·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