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紫色九月 · 存钱

我好像好久没来Update我亲爱的部落格了!
哎呀, 怎么可以这样呢? 
嘿嘿, 才刚开学所以大家都很轻松, 
虽然上完课了十应该好好复习笔记........
不过我…………没有!
不是放纵只是放松自己一下下. 
嗯, 就一下下. 嘻嘻 


前几天去了书店, 心里就想买一本英文的书籍来好好的看一下, 
本来想买杂志的……
结果买了爱情小说 Moon Lighting.






















紫色的封面~ 它一脸就给我觉得很浪漫~
所以我买下了它~
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始看,
也不知道什么会看完……
Kate Lace 你就慢慢等我吧. =P


最近都在烦恼搬家的事, 
很期待的说, 当然……烦得事也是很多. 
日子长的很, 我相信这基本的东西是不会难倒我的. 嘿嘿~ < 很臭美, 我知道>
很期待, 因为我可以离开宿舍!
虽然宿舍很靠近学校, 这是很大的优势!
可是它很贵!
它让我很难释放压力!
空间小的可怜让我很想打人~
是的空间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嘿嘿~


为了让我的新天地添加更多的色彩.
我已经开始在物色货品了!嘻嘻~
这是我的第一样物品!
锵锵锵~笔筒!




















很美对吧?嘻嘻~






















好大个爱心~!
纯手工的唷~!呼呼!


好啦, 我知道这不是紫色. 
可是如果都是紫色就太闷了. 
红色热情~~~嘿嘿.
充满热情的新家. 我来了~!


跟粉红说掰掰, 紫色来了. 
























好啦,基本上我洗了澡之后这些美美的星星就掉光了. 
心痛一下两下三四下.
不过算了, 
美好的东西是短暂的. 
人是要活在当下的. =D
这紫色真是有活力!
凯茜动起来凯茜动起来~


对!差点忘了存钱这TiTle.
我把Day Gan给的扑满带了上来,




















很可爱? 对吧?
我某年的生日礼物~
蛮喜欢它的说. 
它让我有想努力存钱的冲劲!






















这是一开始的成绩. 
感觉很不错~


我老公说这是“不满”. 
我就是会给它满.
满了请你吃. 
慢慢等吧,
还有一段时间. XD


我真的要很努力地存. 
因为好多东西需要好多钱.
我要去玩, 
我要去买东西, 
我要钱!


糜烂的九月,
这是月中,
努力呀……
不要懒豆!
也不可以懒豆~


--完--



2 comments:

day said...

wah...难得我送的东西还有在啊。。。哈哈。。。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当然咯, 它那么可爱.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