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Tutii Frutii

















在某个开着车在KL的晚上 (其实根本就是昨晚), 我们去宿舍把Sabrina带了除来. =P
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夜晚. 
因为读书到现在这是第一次, 
晚上能够那么轻松的出门. 
这种感觉真的截然不同. 
真是太谢谢妈妈的疼爱了. 
我和宝贝老公会好好的爱惜“小白”的. 
Sabrina是个算很爱吃的人物. 
问她要去哪里逛或许她不懂, 
不过如果你问她要吃什么绝对不会不懂! 哈哈~ 
然后她就介绍我们去Tutti Fruitti啦. 
超喜欢人家介绍我去吃一些我没吃过加上又好吃的东西. 
这食物有点像Yogurt, 它有很多种口味. 
比如: Vanilla, Chocolate, Grape, Yam........ 等等等! 
味道真是不错~ 
而且是Self Service的方式售卖哦. 






















就是这样把那咚咚转出来啦~ 
可是不要太兴奋一次拿多多哦……
因为一点点就很贵了. 
还好Sabrina有一次的经验, 
否则我们口袋就破洞了.


















宝贝老公拿了两种口味 巧克力 + ....... 我忘了!
大家看, 就那么一点点…… 
拿了之后还可以自己加别的东西哦, 


















它的草莓超新鲜! 不过还是适可而止的加就好... 
不然真的会很贵,
忘了告诉大家它之所以贵是因为它是以重量计算. 


















还有很多很多的配料.  Yummy! 


















呵呵~ 可能不是那么的好看,
可是味道真的很不错!
可就是就这样,它耗了我Rm16.xx!


















感觉是不是很不错呢? 嘿嘿~~ 
还有就是……
当然是我们的合照啦! 


















Sabrina 小姐是不是一脸看起来就很善良纯真的样子呢? 
其实她真的是呆呆的. 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合照啦~ 
好啦~ 我知道我脸超圆…… 这~ 需要时间! 囧


这食物吃了对身体好哦! 
有机会就去试试吧!






















看!对我们身体多好!
有机会的话就带爸爸妈妈去吃吧! 








· 完 · 

1 comment:

優優 said...

kl还有也个牌子的icecream叫kindori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393856913#!/photo.php?pid=3895076&id=786919384&ref=fbx_album)

很好吃哦~~~!价钱当然也……
它是用水果/咖啡/茶/xx+自制的原味雪糕,放进某机器混合,再搅出来……
选真多、又不会甜。它的“抹茶”口味must try!
我只知道sunway有……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