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搬家记 (一)

我从小到大没搬过家所以也没有什么买家具的机会. 
为什么这一次会有机会搬家呢?
因为我即将从宿舍搬出来啦...
这种感觉很兴奋. 嘿嘿~
我的未来室友 李宝贤小姐,她男友,我和玮超去到 Ikea买家具!
其实自己超期待可以去Ikea买家具的, 因为那里有好多我好喜欢的家具. 
可是……去了之后超Sad的, 
因为美美的家具都很贵. 
算了, 我们不管桌子椅子都买最便宜的那种. 
超经济的. 
也好啦, 我们不应该乱花钱的. =)
走走看看, 虽然都没有买, 
可是心里有企图慢慢一样一样买. 哈哈~ 
没办法呀, 我们新家空无一物. 
不放多一点东西会很冷清, 
< 花钱的借口 >
所以咯……
凡事就别急吧~

锵锵~ 
这就是我们选择的家具! 





















是不是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呢?
呵呵~ 由于Ikea 卖的家具多数都是需要自己安装的,
所以咯~ 我想之后应该会安装的很痛苦吧! =S
不过我想那是充满着满足感的. 
那就请大家期待之后的成品吧
在要付款时突然那个数目吓着我们了! 
$19xx.xx
超贵的! 
我们根本没那么多钱还, 
即使想用Debit Card也同样不能超过一千! 
后来我们没马上付钱, 
我们把东西推到旁边去...
嗯……是超丢脸的. 
结果经过了调查之后……
原来是因为我们买的桌子的8只脚拿错了~
原本一只十块结果我们拿成一只七十块实在太夸张了! 
不是因为不够钱还或许我们就真的这样傻傻的还钱了吧. 


丑事就不要多谈了. 
来看看照片吧. 嘻嘻  =)



















笑得很腼腆. 嘻嘻~  
他手上搬的正是我们无门的衣橱. 
蛮重的哦……
你看他是多么的有力气~!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开始搬着东西去车上……
很天真 + 节省的我们原以为车子装的下所有买的东西……
结果……
















没错, 这正是在下的后车箱. 
爆满!
结果我们最后选择了Ikea的搬运服务……
其实我们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真是浪费我们的力气……
可是给他们搬需要RM65呢…… 可是没办法…………
最后东西搬去给服务员之后, 我和宝贝就去Ikea的餐厅吃啦……
人很多…… 我心里就想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不过我尝试了之后真的是很不错哦……哈哈
可能是我饿了吧……
在要去拿食物之前我就发现了一个让我们放食物的推车……
很特别, 我没有看过…… 
它就长这个样子……






















哈哈…… 可能是自己太俗了……
我还真的是没有看过.... 

这推车上的食物当然也就是我们的咯! 
嘿嘿……




















那个Meatball 真的是很好吃哦……
其实我本来不要点意大利面的……
可是没办法, 餐厅也没剩什么食物了. 
就将就一点啦……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照片啦!




















是不是很可爱呢?
本人很喜欢这张照片!
而且他这件衣我也很喜欢哦!
哈哈哈哈哈……




















不晓得为什么我是这种表情……
哈哈……
看看我的头发就知道我那天是多么的忙碌! 




好啦……其实这是很久前的事了……
我现在已经住进新家了……
请待续吧! 嘿嘿!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