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灰色地带 · 感叹

算起来, 我3天没看见你了. 
我知道没有很多天. 
虽然这三天我都和你有联络, 
可是怎么我觉得有那么一丁点孤单的感觉. 
找你, 
你不是要出去就是有事做. 
郁闷~ 
刚刚和你通电话,
我说着说着还没到一下下, 
我发现你没有回答我我知道你要睡觉了. 
这种感觉真不好, 
我才…………刚刚等到可以好好和你聊的机会. 
不晓得为什么, 
感觉上即使我们能见面也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你仿佛什么都没有可以和对方聊的.
这种感觉……不好.
这种感觉弄到我不想打电话也不想接. 
虽然现在我要接到你的电话是正正经经要和我聊天谈心的已经很少了. 
感觉上, 你打给我只为了报告你要干嘛. 
虽然说你很闷. 
可是我却没收到你的信息. 
因为这样,
我感觉不到你真的很闷. 
或许我已经不是你生活中那个有趣的元素. 
所以………… 或许…… 
暂时在你心里的某个角落我被冷藏了.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不是故意拿来说.
或许女人就是这样. 
男人觉得女人烦,
可是某些时候其实根本就是男人不肯花些时间更了解女人要什么. 
如果知道,
或许就没事了吧?
虽然是这样. 

可是我没有不爽和不高兴. 
只是想好好的写下我今天的心情. 


有个朋友, 刚刚去了台湾读书. 
之前在Facebook看见了很多他和女朋友的甜言蜜语. 
心想说:“大家长大了就是不一样。”
我以为或许这真的是永远的事了, 
可是怎么知道, 
男的才去不到一下, 
或许女孩受不了寂寞所以就和别的男生出去了. 
我相信男孩很伤心吧, 
可是他的耐力很好. 
他都不和她吵架. 
即使告诉她自己吃醋了, 后面也放“哈哈”来降低自己不爽的情绪. 
这样……真的对吗? 
是我, 我绝对没有办法和别的男孩子这样私下出去. 
我觉得这样的话我男朋友会很伤心的. 
更何况我也不喜欢有人这样子对我,
所以我更加不会这样. 
不过我还是祝福我的这位朋友, 
希望他和她能幸福. 
可是绝对不是“忍”的方式. 


最近, 有个华中的学长因为车祸而去世了. 
大家都在FaceBook为他哀悼. 
事实上我并不认识他, 
如果不是因为是华中生或许我根本不会注意到他的这件事情. 
他的女朋友因为他的事马上从台湾赶回来. 
男朋友就这样离开自己,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想了解, 可是我不想尝试. 
我要我和你都这样幸福的到老. 
可是这位学姐没有这个机会了. 
她, 似乎很坚强. 
如果是我, 或许眼睛已经哭瞎了吧. 
希望她可以好好的过下去. 
也希望学长能安息. 


他们的曾经我不晓得是怎么样.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这种永别……我就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泪. 
没办法, 我的眼泪就是那么轻易的背叛我. 
人, 就是应该活在当下. 
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顿然觉得, 
我和你之间或许有时不该那么计较. 
因为我想象得到我失去你会多么的痛苦. 
真的.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我们的感情
和好好的照顾你. 
我不想有遗憾...






--完--

6 comments:

Joanne (JLCL) said...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GOOD,男人的忙,好像做大生意一样的。
我能了解那种感觉,因为他的忙。
我们没留下任何结局了!
hehe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是咯, 可是如果做了生意真的是赚很多钱当然是好咯.
“我们没留下任何结局”?
没了?

Joanne (JLCL) said...

没了,很简单的结束(我们暧昧的时段结束了lolx)
我还年轻~hehe
就因为-忙
这个字导致的!>.<
我们并不适合
我的前方是美好的!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一开始就是忙的开始那很惨.
对!我们还年轻. 嘻嘻~
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Joanne (JLCL) said...

yalol~~
忙忙忙~~
那人就是那么忙吗?
做大生意哦!
che~~~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他那么不珍惜你是他的损失~ 别理他~
我们女人很珍贵呢~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