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7 February 2010

都是责备

我的不开心换来的都是责备....
我没有说你不能累,
如果你真的累,我也不可能不让你睡觉,
怕让我失望,结果只是让我不开心,
那样有比较好吗?

在我不开心时为什么还是能够有那么多的道理?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理论?
为了说明我不对?
可是我不是要这样...

如果我真的不珍惜这段感情我不会有事没事的为自己找不开心,
我是多么的珍惜,
所以我才会不爽.
而你,除了责备就是责备.

我要的不是责备,
我要的是你的了解,
不是你的对与错.

这样让我不开心.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