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好奇怪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越来越不懂怎么为人着想....
我要的并不是这样的自己,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把自己搞成这样,
越来越不是我要的自己.
越来越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而莫名其妙的对你要求越来越多,
即使原本这就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
我觉得我把你弄得很不开心,
很累,很烦....
我并不想这样,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得到一般女生所得到的待遇而已.
可是我却把你弄得很疲惫,
不知道会不会害你被你爸妈骂,
没有被骂至少也会让你爸妈不爽吧....
真的,我很对不起....
以后我不敢麻烦你了....
我对自己的情绪不定感到厌烦,
并没有人能控制它,
包括我自己....
这样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这样的自己吧.



真的,以后我不敢再这样麻烦你了......
只会让你厌烦,疲惫....

说不定久而久之你就累得把我抛弃了吧...





是我的压力在作怪吗?
所以让我心情不佳吗?
或许吧....
毕竟我只剩不到十天我就要离开....
那整个月你会怎么度过?
每天都有朋友找你吗?
到时候你就自由了....


我们会不会完蛋?
无法想象....

新年要到了.....
情人节也到了,
很开心我送的礼物你会喜欢.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