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我的第一份工

我的第一份工,终于结束了... 真不容易
以为有多么的具有挑战性,结果并没有... T.T
无聊死了.

我跟你一起这样做了两个月多的工...
超无聊.....
而且还把我们的心情搞得很不好,
不是觉得生活无趣,就是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讨厌死了这样的生活..

不过,结束啦~
唯一吸引人的只是... 那份薪金

结果#¥%%……#
我们的老板娘可以在吊我们的胃口多一点.

真不想新年就这样无趣无趣的度过...
贪心的我还是觉得我的新年衣不够,
好想再买更多更多....

我的脸完蛋了,一粒一粒的....
真可怕!!!!
我发誓,以后我去远门过夜我一定要顾好我的脸,
痒死我了....



终于说了我心里的不平衡,
你听了是什么感觉?
不爽?不满?疑惑?
虽然没有很想知道,
但我希望不是不在乎,
不是都是我的问题,
不然我觉得...
这样就太不值得了.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