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31/2 ~ 2/2

我知道,很多东西不是想忘就忘....
不管怎么样,我想这一生都会忘不了....
每一个人对某个人曾经做过某些伤人的事,或者让对方永远都无法释怀的事,
你心里会有疙瘩吗?还是别人的心情都不曾放在心上....?

或许吧,不是每个人都会为每个人着想.... 这是肯定的,
因为我也是如此的自我.

我小心的告诉我自己,这些都未必是真实的..
没办法,我已经没有办法不那么警惕自己,
我怕又再次踩进洞里,痛的莫名其妙.....
我不要了

不晓得我会怎么样面对,
我会不会有一天做出无可救药的反弹?
到那时候,或许我已经不会像现在这样在乎了吧。

我现在会努力,但我不知道... 我会不会有一天就厌倦了.
我想这也不是我要的吧.

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会越来越觉得心里不平衡....?
我为什么觉得对我好自私...
为什么我这女孩要求多一点,都好像很过分?

女孩不是都想要出门轻松回家安全吗?
我仿佛觉得我都好不轻松,
久久那么一次的要求换来的只是那么难决定的回答.
最后还是我自己来....
我真的不敢奢望,
虽然对我来说那是有点理所当然,
不过.... 为什么不是...?

因为这样的压迫感,我想要的我真的不敢说...
我想要的,你也不会懂....
说了,那就没意思了...

以后的日子还是这样吗?
我要的....
我可以拥有吗?
还是我真的要求的太多了?

我可以不要有那么多的不敢吗?
我可以不要有那么多的顾虑吗?
可以吗?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