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13 March 2011

13.3.2011


恋爱. 
是个病毒. 
但每个人都想尝试, 
或许不是刻意但却会是情不自禁. 

不是两个人都会珍惜彼此
疼爱彼此. 
即使真的有这么珍惜自己的人出现了
你也不一定领情. 
现实的残酷因为人就是如此的残酷. 

曾经也是爱情的奴隶, 
那种犹如在北极
心 冻了

如今看见朋友也陷入困境
这种情形
并不是说救就能救的
我说:“ 你好傻。” 
你说:“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
挑出他的缺点
你总是努力地帮他弥补, 解释. 
很清楚的, 你是多么的爱他. 

知道再多说阻挠你的话
也等于多余
但希望你不会后悔你的付出. 
希望你被伤害的程度能够减到最低

我不知道我是否该预祝你成功? 
很矛盾的决定. 
但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哪怕那只是短暂的. 

始终还是想祝你好运. 
加油. 

The End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