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27 March 2011

我的20岁生日.


符玮超的技术太差了. 
结果只有这张照片还算清晰. =.='' 

今年的生日很简单很朴素. 
可能也因为没有姐妹们在身边所以一切都变的很淡. 
没关系. 这样简单也很好. 
由你们所见
上面的蛋糕是他偷偷摸摸的去订做的Baskin Robin 蛋糕.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喜欢它的雪糕. ;P
我收到这个蛋糕我真的很喜欢. 
今年的生日也只有他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他唱给我听我不觉得尴尬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觉得人家为我唱生日歌很尴尬... =.='' 
真的很谢谢你. 
即使没有家人与姐妹, 
有你在身边我很幸福了. 


这是我宝贝BIBI送的生日礼物唷! 
真是谢谢你. 
我很喜欢哟! 


这是…… 
育慧, 美盈,凯婷,宝贤
送的哟. =) 
他们很可爱. 
送礼物居然能忘记撕掉价钱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这支唇蜜的颜色淡淡的. 
我很喜欢喔! 
谢谢你们! 

我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迎接我人生的20岁. 
20也, 老了老了. 
唉…… 真是难接受. 
但愿我许的愿都会成真 ;P

偷偷的说…… 有人看我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他很难过呢. 
哈哈哈哈

The End. 


5 comments:

QinGe said...

Happy birthday ^_^

K.E.N.N.Y said...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我唱给你听了,有听到吗??

Anonymous said...

<3

Joanne (JLCL) said...

happy bday^^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QinGe: Thanks! =)
Kenny: 听见了! 心里好暖!
Weichao: <3
Joanne: Thank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