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22 April 2010

宵夜


啦啦啦,没错.
这就是昨晚我的宵夜……
Roti Cheese Sadin Bawang!
咔咔咔~
这份宵夜很特别,
因为这是除了哒哒以外
朋友送来的宵夜.
昨天在Plurk写着:
希望有份宵夜送到我家来,
瓦咔咔~
果然就有宵夜了,
嗯~
Plurk真神奇~
娃哈哈~~

我想以后不管多神奇
我到了KL这种经历也很难再发生了吧,
不过我相信,
只要我肚子饿,
我的哒哒还是会买东西给我吃. : )
可是要等他开学,唉~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