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22 April 2010

离开

我又要再次离开Bp了~
我是个很爱唉唉唉的叫的人,
我爸妈今天超受不了我一直唉的.
不过没办法,
我就是要唉~

不晓得为什么我并没有很期待我的大学生活,
可能是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也可能是我太嫌了.
不过怎样我始终还是要上去.

我妈和我说,
我爸叫我没有事就不要回来,
听了我只觉得这是什么屁,
真奇怪为什么有父母不要孩子回来的.
嗯~ 恶劣!

我就是偏偏要回来.
讨厌.



晚安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