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1 April 2010

我的第二棵仙人掌


这是我的第二棵仙人掌,
至于第一棵嘛……它已经咚咚锵了.
不是我没用心哦,
是我家蚂蚁太多了,
把它吃掉了.
虽然我觉得很夸张,
可是这是真的.
可是我的哒哒却认为是我不用心顾咯.
因为他阿掌还是很健康
而且越长越畸形,
哈哈……
好吧,
不因该这么笑.

我决定把我的这棵掌带去KL,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有这棵植物陪着我也好,
它很小很小,
因为我想要有成就感,
看我能养它多大,,,,,,,
可是希望它不会不争气也咚咚锵,
不然我想我会伤心.


我又要回去那个一个人的世界了,
虽然这次有几个朋友也上去上课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回到那里我很怕我还是一样很闷
连吃东西都没有人陪,
什么都没有人陪,
那种感觉。。。
唉~
不想回味.



希望我这次回去会过得好一点.
希望我能遇见合拍的朋友......



保佑我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