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快毕业的我

今天彩排毕业典礼....

朋友们都不站在我身旁,心里其实很不是滋味。
突然害怕毕业,突然害怕分离...

以后都很难见到我的姐妹们了吧,
这种心情闷到一个极点的情况还真是头一次.

我想DarDAR 的心情也跟我一样吧?

嗯..

我的自私造成了你遗憾的毕业。
对不起...

真的好害怕毕业那天跟朋友说再见的感觉。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