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2 November 2009

统考掰掰

我的统考终于结束了,虽然已经结束蛮久了。
当然我不觉得我有多努力,结果还因为搞不懂一些东西哭了出来,
我真的是太鲁了。。。
不过也过了,希望我的弟弟妹妹不要像我这个姐姐这样就好,
真是不长劲。

害怕我进不去大学,我会不会也像人家一样读不下去结果跑回家?
唔。。我真不想这样,不想被人家看不起。

进了大学,我也害怕我的英文应付不来,
唉,现在才知道自己那么没用,
会怕东怕西,
谁能来救救我。。
------------------------------------------------------------------------------

朋友真的是很脆弱,弱得苦不堪言,
不要有太好的朋友或许才是对的选择,
不然真的是太伤人。

------------------------------------------------------------------------------

你对我大声或许你已经习惯了吧?
你对你的宝贝就是这样吗?
即使在你生气时我也跟普通朋友一样?
嗯,我想我了解了一些,
不过了解了,我的心真的是好痛,
痛得要死,
你都不管。
噢,难过~
你懂吗?

还是只有在我哭得半死后你才安慰我一下下?
那不是我要的,
我难过得。。
觉得这个世界变了一个样。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