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聊了好多

惊讶.
今天才知道我从前在你心里的样子,
原来是如此的开朗,
从来没有人认为我开朗.

嗯...

是因为我常常对着你笑吧?
还是常常和你开玩笑?

我..居然让你产生了错觉?
你..就这样被我吸引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一个朋友都没有的,
我想,我再怎么想都想不到你心里那大大的遗憾是什么味道的吧.

唔...对不起.

我真的觉得我好对不起你.
我真的很想制造机会让你和朋友能再出去,
要怎么办才好呢?
------------------------------------------------------------------------------------------------

今天Lok Lok骆淑婷老师办了聚会,
虽然不是那里的学生结果我还是跟去了.

嗯...以后还会见着这些人吗?
虽然有些人在我心里一点位置都没有,
可是我们,就这样....快分开了哦...

老公真的有点悲观,
他认为有些人可能就这样毕业之后就永远都见不到了,
因为这样心里有很多不舍,
但我的感觉还并不是很强烈,
但我懂,我跟我的朋友,因为毕业也就很难在一起了吧.
就这样,六年,可能就这样没有了哦.

到时候的我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

今天陪玉桃去interview......
结果也只是填表格而已.
我想她应该有些冷掉,
不过也没办法,
希望他能顺利得到工作.

之后在KFC我们聊了不少,
嗯......朋友真的很脆弱。

或许真的不要那么认真会好一些.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