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找到工作啦!~

找了十几间店,终于有工作了!~
虽然工钱并不是很高,不过就是找到了!~
跟刘小鸡去找工作,说真的。。会恼火~
那么多人不喜欢她,说真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过我还是把它当朋友~
不然他就可怜了。
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吧,
嗯。。

有点紧张。

怕被骂。

我的宝贝老公,也不可能帮我出头。
唉~

我一定要加油,好好做,让人留下好印象!
我的十八岁是我人生开始磨练的时候了!

加油!
----------------------------------------------

去工作了就代表不能一直跟dar dar在一起了,
唔,好舍不得。
可是dar dar都说我假假,
真是sad.

不过我还是会想你的,真的。
没有假假。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