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6 November 2009

11月5号~11月6日的现在

虽然找到工作了,可是结果我又放弃了。
我的心里还真是恋爱最大,
我只要想到可以和dardar在一起做工,
我就一心只想着这个了,

真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Dardar明天应该是要陪爸爸去关丹吧,
本来以为有做工那他去远门至少不会闷,结果。。

换我闷了。

不过我会想你的。
-------------------------------------------------------

小鸡也够惨的,
难道她的命就是这样?
唔。。真不了解,
做么他都这么不幸运。

嗯..我家的父母开通的多了。

结果我们都没有去工作了。。唉。。
--------------------------------------------------------

不晓得为什么,此时此刻的我不想睡觉。
就是想对着电脑,打一些字,

这些动作.....

都让我在想念着我们的曾经,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好想念。

MSN也是撮合我们的其中一个工具吧。

只可惜你已经睡着了。

不过我想,即使你没有睡觉我们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的聊天。
真的到想念哦,
可是.....

都回不来了。

虽然现在很幸福,
可是就在现在我突然好想念。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