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30 October 2011

30/10/2011

我很快的, 又回到KL, 毕竟现在不是假期. 
看着妈妈依依不舍的神情跟我说再见... 怎么写了这句后, 鼻子却有点酸?
我想还是久久才回去一次或许真的会比较好吧, 
不然这样的离别会让人得心脏病 :'( 
妈妈也发挥了大大的爱心, 吩咐我带了很多食物回来... 
这下又省下钱了, 而且还很营养. 爱你. 


开车和宝贤一起回来.. 说了很多话, 这是个好的开始吧?


世界那么大, 有缘份所以才认识, 是应该好好珍惜这份缘份的.
也因为今天独处的时间特长, 发现了件特别的事, 
她要算东西时, 必须 翻-白-眼?! 
我真是惊讶居然能发生这样的事. 
我还很好奇地问她在干嘛!
真是太特别了! 呵呵~ 
希望往后我们都能这样的互相抱怨, 互相的谈心. 
希望真的可以这样. 


回来了, BB没跟着我回来, 
我说没了他, 自己就必须早早开车到学校抢车位了, 想了就累. 
结果他说... 我不在那里你会想到的就只是他不能载我去上课... 
哇! 好伤的一句话. 
因为我根本不是那个意思, 也没有这么想. 


所以! 符玮超! 我要这里大大声的跟你说其实有你在我身边很好! 不是因为你可以带我去上课!
我没那么现实好吗... 
真伤我的心, 我在你心里居然那么丑陋不堪... 唉. 


最近想好好计划去沙巴... 会成功吗? 
希望会, 而且还能买到便宜的机票, 老天保佑我. pls!


明天要早早到学校抢车位, 大家晚安. 


The End.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