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26/10/2011

日期真是一个很好的标题, 我缺乏想像力, 创造力…… 老是想不出一些好的标题. 
所以日期很适合我. 
大一生活也开始了第二个星期, 因为是Short Sem, 我想不需要很快的时间Final Exam很快就会来临.. 
将在第7个星期……!!! 
不喜欢考试, 不喜欢Assignment... 可是人生啊不是你不喜欢什么就能不出现什么的.
今天是个美好的假期, 屠妖节. 
可是因为没多少零用钱了,所以最后选择好好呆在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渐渐的习惯呆在家, 不想乱跑. 毕竟现在的吉隆坡治安也特别的不好. 
最近很多有关被抢车的新闻, 真是让人焦虑啊! 


所以开车的人们要小心哦, 尤其是女生. 


因为有几位中学的朋友一起在Help读书的关系, 所以跟他们慢慢的变得更加的熟悉. 真是件好事 :) 
最近有些在面临考试, 感觉她们都读的很辛苦, 因为要出国的关系所以并不是件简单的事!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地出国. 
也因为这样, 也很使命的跟自己说一定要很把握每一科, 别让自己遗憾. 
我会加油的, 比在Foundation时加更多! 


不过呢, 今天却很懒的什么都没碰. 真是说一套做一套啊我. 


这个星期能够会回家... 啊! 课本又要被抛弃了!




短短的一篇…… 


The End.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