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Tony Moly

自从买了Natural Republic 的产品后,
就让我有那么点爱上了韩国产品. 
先撇开品质不谈, 
韩国的产品真是既漂亮又可爱. 
设计方面都很用心! 
真是很惹人爱呢!  ^>^

这次放假回来 和 宝贝老公到BP Mall 逛逛, 
发现了 TONY MOLY. 
当然就是我今天要介绍的韩国产品品牌啦! 
真的是超爱的 
先让大家看看我买的产品唷. 


很可爱对不对? 
在化妆前用能让妆更服帖喔, 
具有补充水分和消水肿的功能. 
其实我还没用过. =P
希望会有好的效果. 

除此之外, 
我还买了一支黑色指甲油, 
专门画指甲用的
锵锵~ 


介绍的小姐也很用心喔
不到两三下就帮我擦了这么漂亮的豹纹


害得我现在都好舍不得擦掉也
很漂亮对不对? 
有空也能自己画画看 ;P

妈妈也买了唇膏喔, 
所买的东西超过了100元, 
这时就能成为会员了喔! 
所以还扣了10%! 
超满足. 
生日的那月份还能扣20%. 
真是.... 太好了! 

他们还送了我不少的Sample让我试喔! 
而且不是很吝啬的那一种喔, 
让你们瞧瞧


面膜, 一套的护肤的Sample, Scrub, & Cream!
真是让我有满载而归的感觉! 

指甲油也差多选择的! 
疯狂的女孩们快去逛逛吧! ^.^

分享完毕!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