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初九的特别火锅


这顿温馨的火锅大餐 ... 
是凯婷和美盈童鞋邀请的. 


感恩啊. 

他们准备的火锅可不是敷衍的呢, 


好吃哦, 谢谢你们!  

这样的相聚很特别, 
感觉我们又即将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开始我们的新天地了. 
尽管它将会是短暂的. 
可是它也值得我们珍惜不是吗?


你们为我的大学生活添加美丽的一页. 
真的. 


我不及它可爱. 
可是我就是好爱Kitty! 
看久了真的有那么一点呆. 

在这美丽又陌生的城市, 
慢慢的不再想拒人于千里之外. 
我只想我的朋友能越来越多
让大家的生活一起变得精彩! 

The End,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