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26.10.2010

搬好家了……
Mid-Term过了……
我这段期间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呢? 
嘿嘿……
没有. 
反而我做了很多对不起自己的事……
我做了很多违反自己原则的事. 


我…… Mid-Term没有尽力. 所以很理所当然的, 成绩Failed到完. 
我…… 在宝贝老公一直劝, 骂, 警告, 激将法都使上的情况下 把自己的不努力说成很理所当然的借口. 
我…… 花钱虽然没有花很多, 可是总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花在哪里…… 要买的, 要玩的总是离自己很遥远. 
我…… 上课怎么就不能专心一点?梦游慌神…… 真想打醒自己好好专心一下. 
我…… 是不是因为1st Sem考过了所以认为自己也会顺利度过2nd Sem所以那么的让自己懒惰? 对懒惰. 
我…… 
很多我……………………      吧. 


我到底是干嘛了? 
怎么以前那个会拼的我回不来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很想懂. 


难道那个会拼的刘凯茜真的死在高二年底了? 


刘凯茜啊……


你要什么时候才要反省? 
还是你打算把你曾经计划的事丢弃? 


真是够力到一个点啊你. 


或许, 爱情走到一个时候总是会陷于低潮与无奈. 
不过我想不管是爱情还是其它……
都要学会什么叫自我反省. 

3 comments:

sabrina said...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f u..!! Shall we change?? YES!! we need to..^^

QinGe said...

你不努力的原因是没有我在你身旁啊~~~
你需要的是我的讥讽,嘲笑,还有呱呱叫!!!
其实我在这里也是一样,老师太闷我一定倒在桌上的....
考试我也觉得没有读倒书,所以这学期大家一起加油吧!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Sabrina: LOL~ I want to change too.... but that's too hard.
Qinge: =.=''' Even Charles asked me to hardworking I also ignored him.. Gambateh lar. haiz~ My final is also coming.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