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原来燕窝长这样

趁着假期的悠闲, 所以抓紧机会和爸爸进到燕屋看看他采集燕窝的过程,
在还没有进去之前, 自己都一直在想象进去的情况……
比如, 会不会一进去一群鸟直接飞奔到我脸上? 会不会出来时一堆鸟屎在身上?真的看得到东西吗? 一堆的问题, 终于今天都解开啦。

在进去之前妈妈交给我一支手电筒, 心里更加紧张. 嘿嘿

让你们看看里面,
 有点蒙, 这是天花板, 这些木的作用是让燕子们可以建窝喔,
你们看见窝了吗? 这就是我们吃的燕窝喔, 我看到时我有点兴奋, 其中一个窝还有燕子呢!
爸爸说, 有燕子的窝都不能摘.
喔对, 其实里面是一片漆黑, 是因为相机有闪光灯所以才能拍到这些照片 ;P
我帅气的PAPA ;P
由于呢, 一开始可以搜集到的燕窝不是很多, 所以请人呢, 有点重本, 而且为了避免发生有时候谁都不想发生的偷窃事件, 所以PAPA在第一次有人带他进去教他采集之后都自己来了!
真是太伟大了, 因为里面很热也很臭 >.<''
猜猜这堆是什么?
原以为是鸟粮, 结果原来是燕屎! 哈哈, 真的很大叠, 味道也很重 /.\

这些黑桶装着水绝对不是给燕子们的食用水, 哈哈哈..
它们的功能是净化空气。
当然里面也会有不少燕子们的尸体, 为它们伟大的贡献哀悼一分钟 ((假
锵锵锵~ 这就是采下来的样子, 黑黑的是燕毛, 送去给专人清洗后, 就会干净咯! =D

借着宣传一下, 如果有朋友想要购买燕窝, 可以联络我喔! 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