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美好的一天





心花花的我就这样, 卖了小红买了新相机-- Sony Nex F3!
这台真的好棒好棒! (嗯, 好像不是很有说服力)
它拍人像真的都很好看喔! 有机会再来好好分享它吧, 今天暂时不多说.

今天和好久好久没聚一起的好友出门, 那种感觉很棒!
自从她离开HELP之后, 我们就很少能一起出来见面聊天...... 可是今天终于出来了 <3 p="p">我们四人 Jenah, Charlotte(贤儿), Jason 还有我今天真的是笑不停, 走不停, 吃不停…… 用想象的就知道我们有多快活了吧? 嘻嘻嘻嘻

当然当然, 买了新相机, 我的手怎么可能不拍照呢? 先让你们看看吧, 不过拍的不是很好, 见谅!

请忽略我眼旁似乎眼屎的黑点. >.<


过后, 他们吃不停喔, 我们又去了鼎泰丰........................ 可是我和贤儿已经吃不下了! /.\ 



很美好很快乐的一天! 希望能再找一天再出去! 



-完-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