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December

咻一下, 
痛苦的十一月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痛苦, 原本还想叙述我痛苦的考试过程. 
不过算了, 不开心的东西我也不想再提. 更何况是如此的压力与痛苦. 
我, 很想不要读, 可是不行. 


算了, 既然是假期了, 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去管它了. 
28号, 成绩就会揭晓. 
考的好不好其实我心里心知肚明. 
所以我真的不想去想它了.. 
毕竟在准备的过程真的是要我的命. 


好啦, 嘿嘿. 
我明天即将去旅行了哟. 
曼谷. 
虽然不是一个什么奢华的地方. 
可是我很开心也很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兴奋很期待也.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跟我家人去旅行了, 
而且这次是全家一起! 
更难得! 
好珍惜. 


我也提前收到了我宝贝老公两周年+圣诞节的礼物唷~ 
很开心可以收到这份礼物. 
因为这是我很希望得到的一份东西. 
原本他还骗我.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都还是认为会是这份礼物. 
结果果然猜的没错. 


















这就是我的礼物. 
我相信我会很爱它的. 
而且还白色的哟.  


超爱! 


谢谢 宝贝老公! 






















我知道我变丑了啦. 
可是在收这份礼物之前我很紧张. 
因为宝贝老公叫我把眼睛遮住, 不许看. 
老实说我好久没有那种紧张的感觉了也
或许吧, 
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很多东西都会不见了. 


两周年, 
两年啊~ 
走过来有多辛苦啊! 
流过很多泪 
想起来真是心酸. 
那些泪真是让人忘了怎么去爱了. 


算了, 不开心的东西就算了吧.  
我们应该要往未来前进. 


加油! 
我希望我跟你还能有更多的庆祝! 
今年我们也比较特别哟, 
我们会到云顶庆祝, 
单单靠想的我就觉得兴奋了! 
只要可以跟他去哪里, 
我都觉得好玩. 
即使只是云顶.  挖哈哈. 
圣诞节也,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24号在那里倒数.  应该很浪漫吧?
啊啊啊! 期待期待! 
 


好吧, 我明天要出国了哟, 
我要早早睡觉了, 
大家晚安啦! 




祝我旅途愉快吧!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