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泰国之旅

由于压力实在让我喘不过气, 
吵着妈咪带我去旅行, 她就这样答应了. 
无比的兴奋. 


但, 这趟旅程实在是.... 好累! 好辛苦! 
都没有好好的享受一番, 
那个导游每天都在跟我们说几点起床几点集合. 好恐怖. 
就连回到家的那一天我都还梦见那导游的脸. 
对我来说四十分钟的时间是不足够的, 
但她! 居然! 就给我们这么少的时间洗澡, 打扮. 
真可恶. 


不过, 泰国其实是个不错的地方, 
如果有机会, 我希望我能再去芭提雅多一次, 
好好的享受那里的事物, 风景. 
应该跟自己说一定要. Hiak Hiak! ;D


















这是曼谷的水上市场. 
就这样, 
每个人都有船或者在岸边卖. 
很特别. 
之前在电视节目上看过就好想去见识一下. 
真的是不错的景象!
也很特别. 


如果有机会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这正是泰国著名的四面佛. 
为何著名?
因为听说他很灵验. 
原本还想说许个愿. 
可是爸爸说如果愿望真的实线了就必须还愿. 
所以最后我们都没有许. 
虽然有点可惜, 
但. 
愿望还是自己去达成吧!




















我用宝贝老公送我的mini 25 拍的哟. 
他, 好美. 
身材也很好. 
虽然是假的, 但是我还是情不自禁的羡慕. 
然后跟妈妈说……:“ 我要变阿瓜." 哈哈
















芭提雅的海水还蛮干净的. 
真的想好好呆在那里一阵子. 
好好欣赏这片海. 




















这是在Dream World 拍的其中一张照. 
算是我蛮喜欢的一张吧. 
因为太可爱了. 
如果男生换成我的宝贝老公应该会更配吧?
嘻嘻! 
但只能幻想. 


嗯, 这只是简单的说些…… 
要认真的说起来的话…… 我想…… 
我写不完! 
哈哈. 


好吧, 我停咯.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