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11 October 2009

毕业考

让我想喊我的天的毕业考!
我想都没有想过高中以来考的最差的一次居然会是这么重要的一次的考试,
最有把握的两科 商业 经济
写都写不完,
可想而知我这次的成绩有多么的差。
真是不应该,
不过我也真是不用心,
不过老师真的出得太多了,根本做不完!
到后来几天的考试,
本来有心在流血的感觉,
可是我觉得我的心已经结巴咯。。
还真是看得很开。
接下来就是统考了,
想也想得到自己的成绩了。
可是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