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4 October 2009

下雨天

昨天是个下雨天,才刚放学老天爷就很不赏脸的下起雨来。
我的宝贝老公还是像往常一样,固执的要帮我遮伞,
当然。。他又是全身湿啦。
虽然不是很喜欢他老是遮我不遮自己,
『重点是走太慢他全身湿了,他的脸就不怎么好看了,这样让人好压力呢』
可是呢,老公也是笨笨的,遮我也不会看看地上的那滩水,
当然的,我们的鞋也湿透啦,
我就这样穿着如此湿的鞋,补了一整天的习,
这种感觉超不好的,然我的心情变得烦躁。
好累的一天,超累的,
心里想的都是回家,虽然还是有想老公的,
但真的好累。

还好你还会发现你和我说话的语气很不好还会道歉,
我真的是很不高兴呢,
不高兴为什么你要这样不爽我,
我都没有做错什么事,
道歉了就原谅你吧。
谁叫你是我爱的人。

【第一次那么不喜欢下雨天,没有兴奋只有疲倦的身躯】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