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第不晓得已经多少次的吵架

不开心的心情以为他会哄哄自己结果换来的还是吵架。
或许我又说的仿佛自己一点错都没有了吧,我真是不应该。
我没有都怪你的意思,或许是我自己太霸道了吧,
可是我也只是在心情不好的情况下那么对你,你。。不能接受,那我也只好哭泣,
因为接下来的你对我绝对不是好言好语。
我不喜欢吵架,只想你哄我,等着你打给我,结果你居然睡着了。。
我是哭着等你的,结果你睡着了。。
从头到尾你没理会我流眼泪,
一早起来看到的信息就是你的责备,是因为我说:“为你流的眼泪没有意义和价值”,吗?
你完全没有理会我的泪,
让我不晓得要怎么在你面前告诉你我不开心,因为仿佛不可以,
我只能永远开开心心的在你面前,
经过了这次,告诉我,我只能自己躲着不开心,伤心,流泪,哭泣,也不能让不开心的自己面对你,
那样会不会有一天。。
我就这样。。
累了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