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3 March 2013

终于踏上梦的起点


如果你已经认识我很久很久, 那你一定知道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定下了前往澳洲留学的目标.
很开心自己真的能踏进澳洲这片土地, 好好的看看这里的人, 事, 物,
虽然开心但也有些遗憾, 因为我曾经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并不是现在所要就读的大学..

到了这里后, 我想我的选择也同时是我妈的选择是对的.
如果我自己一意孤行去我想去的地方的话或许我会是很孤独也很彷徨,
可是就因为来这里, 有曾经一起相处了两年的房友, 还有我的男友, 加上好友,
始终就感觉这里并不陌生, 也不会那么容易感到害怕 =)
也因为这样, 我想我的选择是对的.
如果去到一个全新的地方, 重头与陌生的人相处, 磨合……
我想我的外国留学生涯已经不知道浪费多少过去了吧.
跟着自己熟悉的人, 做自己, 是多么的自在. 生活也不会那么乏味.

在这里今天是第三天, 可是因为我生活的地方 - South Australia, Adelaide.
在来之前, 我一直以为这里会很像乡下, 结果我错了.
虽然这里不像墨尔本 (Melbourne) 般热闹, 但我觉得这里的确是读书的好地方.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经过我过了这三天的走走看看, 我觉得这个城市虽然没有很多的高楼大厦, 也没有很多逛街的地方, 但也因为这里的生活调调很简单, 东西也齐全, 再加上我居住的地方去哪里都好方便! 所以我觉得这里真的很不错, 虽然我的朋友都说:" 等你过了一个星期后你就 不会这么说了!"
哈哈, 我希望不会那么快到那一天, 因为我还沉沦在我踏上澳洲这块土地而心情沸腾! XD

刚刚到这里的我希望我可以很快的能听懂外国人的口音, 能顺畅的与他们沟通..
沟通都不能做好的话我真的很难想象我要怎么的好好听课 =.=
不过我相信只要勇敢一点, 不怕错误, 我就一定可以学很快 ;P
也希望在了解课业的一切后能顺利的找份工作, 这样就能减轻妈咪的负担了.
我知道一切都不能操之过急, 一步一步来吧. 希望一切顺利!

喔对, 顺道和大家分享下我今天吃到的食物, 因为是第一次吃所以我觉得还蛮新鲜的.
Beef Nacho
锵锵~! 底下是墨西哥薯片加上一堆各式各样的酱料! 
我觉得呢, 蛮普通的, 但是我觉得呢它应该可以很好吃的, 只是可能这家比较普通吧, 磕磕磕

在前两天我都把早上吃的食物剩下的打包回家, 因为真的是太大分了! 囧 
所以我的一餐都能当两餐吃. 也算省了一些钱. ;P 
自己煮始终是比较省的, 但是一定就会比较累些, 因为还要处理食材, 之后还要打扫……! 
不过没办法, 澳币像打了兴奋剂一直起一直起, 能省就省些吧. 

就分享到这里吧, 之后再更新在这里的近况 =P

- BYE BYE -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