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26 May 2012

Micky mouse



昨天和BB去了Mid Valley一趟, 为了就是就看看Micky Mouse的展览! 嘿嘿!
在让你们看看我拍的照片之前让你看看Micky Mouse的简介吧! :)

年轻时的Disney孤独清苦,在那时候Disney有只宠物是只老鼠,名为Motimer1928年迪斯尼在纽约的经纪商迫使他放弃原来的工作室而另起炉灶,Disney在乘火车回家的路上苦思再创造一个新的卡通形象来重新开创他的事业。在这时候他想起了Motimer, 最后,他决定以小老鼠Motimer为主角。Disney与妻子商量后决定为这个卡通老鼠定改名为米奇(Mickey),这就是后来轰动全世界的Mickey Mouse了!

Mickey Mouse1928年11月18日诞生,到现在已经接近80多年,并成为Walt Disney公司的象征!

到了展览的地方后觉得这展览好小, 可是却聚集了各式各样不同造型的Micky, 看了很兴奋. 因为我很喜欢Micky!接下来都是从展览拍的照片喔!^^


p/s: 我跟这位友族不是一起的哟. 囧


还没有去的朋友快点去哟, 这个展览到6月10日。 
不能去的朋友就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完-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